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29   阅读次数:-

 

 5月27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外国语学院楼多功能厅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常辉教授、校团委副书记宋续明、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刘延、兄弟院系团委书记以及其他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大会。

 

 

常辉致辞,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果,鼓励学院全体学生在学业上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攀高峰。

 

 

宋续明传达了校团委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的祝贺,并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会议依次审议通过了《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对第十四届学生会优秀干事和部长进行了表彰,随后进行了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的竞选。最终,蒋欣儿、徐佳璐、彭佩三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会秉持“团结求实、进取创新”的工作宗旨,对内丰富学习生活、全面服务同学,对外展示学院风采、加强院系合作。继续开展一系列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争取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加强学院内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