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机械动力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开展趣味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17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下午,思源湖畔,和风飞絮,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running meeting”联谊活动火热展开。来自机械动力学院、外国语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等众多学院的三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三个小时内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

 

 

 

同学们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组成了两男两女的小组,摆出各具创意的姿势进行小组合照,每张照片洋溢着的笑脸传达出大家的激动与快乐。第一轮的选拔游戏紧接开始,有斗智斗勇的躲避球比赛,紧张激烈的投篮大赛,亲密无间的两人跳绳,以及令人忍俊不禁的眨眼大赛和绕口令大奖赛,思源湖畔四处飞扬着同学们的欢笑声。

 

 

获得优胜的同学们在欢呼声中进入上院,开始“running man”比赛:他们要在规定时间中,保护自己身后的名牌,同时撕去他队队员身后的名牌。结盟与包围,诱饵与奇袭,速度,勇气,计谋,大家都尽己所能,扬己所长,努力为自己的队伍争取胜利。每当一轮的时间结束时,同学们的脸上都带着意犹未尽的笑容,同一组的同学更是有说有笑,欢快地谈论着刚才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瞬间。而下一轮等待的同学则早早地等在游戏的地点,讨论着本队的战略,跃跃欲试。经过一个下午的游戏,两院学生会共同为最终胜出队伍送上了纪念品。

本次联谊活动创意新奇,内容充实,秩序井然,同学们不仅在游戏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更提升了自己与人沟通和协作的能力,活动同样也促进机械动力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学习。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