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学风建设大会暨监考培训

发布时间:2014-12-11   阅读次数:-

 

 秉承上海交通大学“欲成第一等学问、事业、人才,必先砥砺第一等品行”的优良传统,在此期末迎考之际,外国语学院于2014年12月10日召开了研究生一年级学风建设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学工办主任任祝景及全体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红梅围绕学风考风中的诚信纪律问题做了主题教育。她首先对学校的考试纪律进行了说明,向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尽早备考。在介绍外国语学院优良传统及一贯的优异表现的同时,她也提到了校内几个考试违纪的典型事件,以此警示同学们要遵守考场纪律,不要存有任何侥幸心理,杜绝考试作弊。张红梅特别提醒同学们要重视每场考试、增进诚信意识、明确考试目的、端正考试心态,认真复习迎考。

 

 

之后,针对研究生一年级中初次担任助管、助教、本科生班主任的同学,张红梅说明了期末考试安排中的监考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了对时间和纪律的要求,要求各位助管助教以负责踏实的态度完成助教工作,配合专业教师完成期末监考工作。

本次学风建设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诚信”的含义,强调了负责和踏实的工作要求。各位研一同学深表收获颇丰,会积极备考,严格要求自己,坚守诚信的底线和负责的原则,以诚信为先,恪守承诺,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修养,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外院人。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