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办日本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4-11-13   阅读次数:-

 

   11月12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在外语楼311室举办日本留学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2014级本科毕业生王帅、陆正奕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日本留学申请经验及心得体会。本次经验交流会吸引了日语系以及有志于赴日留学的同学们热情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东京大学经济学部研究生院的王帅、陆正奕,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对于出国留学的看法,并从语言成绩、研究计划、论文等方面细致地讲解了留学申请的准备过程,以及东京大学、一桥大学、庆应义塾大学等日本名校的考试要求。此外,他们还为学弟学妹们列出了详细的留学准备时间表和参考书目。在专业知识方面,王帅、陆正奕针对经营学和数理金融方向与国内相关专业的联系与区别进行讲解,并介绍了近年来最新的留学趋势、专业动向等。

在提问环节,王帅、陆正奕耐心地回答了师生们的提问,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涌上讲台,与两位学长深入交流互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