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7   阅读次数:-

7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杨咏曼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院长胡开宝、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副院长陶庆、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全体2018届本科生及毕业生家长共同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陶庆主持。

 

 

 

典礼开始,院长胡开宝教授作精彩致辞。他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华丽蜕变,期待同学们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中塑造能力,把握机会。毕业生们在上海交大外国语学院为未来做出了最好的铺垫,希望同学们能学会感恩,不忘一名交大人的责任感,展现外院人独特的气质。

 

 

教师代表、英语系教师王品代表学院老师祝贺大家经过四年的勤奋努力,完成了本科阶段的学习。希望诸位同学“外端品行、内致良知”, “敛抑浮气、增长定力”, “缣缃为伴、心存绛帷”。在今后的人生之旅中,永远铭记这求知若渴、青春粲然的四年。

 

 

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荣获“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的毕业生名单。并与院长胡开宝共同向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牌和荣誉流苏。

 

 

毕业生代表、英语系毕业生厉丞曦感慨四年时光如白驹过隙般度过,在交大外院的学习生活,给学生们带来了知识的增长和心智的成长。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支持和鼓励,如今站在“交大”这位巨人的肩膀上,毕业生们必将竭尽全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努力前进。最后,她代表全体毕业生衷心祝愿各位师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毕业生钱大石的母亲王叶婷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表示很荣幸能作为家长代表,来表达此时的心声。她代表家长们向为学生的成长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贺所有毕业生能顺利完成学业,带着交大的思源精神和精英气质,走上人生的新征程,祝福学生们能实现理想,前程似锦!

 

 

接着,学位授予仪式举行。毕业生依次上台,导师们向他们授予学士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将学士帽流苏从右边拨到左边。

 

 

毕业典礼结束后,外国语学院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举办了会餐活动。毕业聚餐期间,院长胡开宝、副院长陶庆和各系部主任分别致辞,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纷纷发言,心中充满着无尽的眷恋,感恩母校,抒发不舍之情。

 

 

 

 

大学四年的本科生活结束,外院2018届毕业生们将从这里扬帆起航。外国语学院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前程似锦,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展现上海交大外院人的风采。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