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物理与天文系携手外国语学院 硕博新生共话“青春物语”

发布时间:2014-09-30   阅读次数:-

 

  为了让两院的硕博士新生们更快地融入这个新的集体,9月27日,物理与天文系研究生会携手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共同筹备举办了“青春物语”迎新派对活动。物理楼111的会场内,欢歌笑语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来自喀麦隆的留学生小雨献上了派对的开幕秀,中英法三国语言深情演绎的歌曲《proud of you》带领现场同学们感受沉浸与欢呼。“一元五角”的开场游戏中,同学们密切配合、快速抱团,现场迅速沸腾,精彩不断。

 

 

 

上届小研好声音亚军得主,来自物理与天文系的鲁文斌激情演绎的一曲独唱《离开地球表面》,更是引发了全场的尖叫和雷动,让大家的情绪一次次直冲云霄。

“手绘接龙”、“运筹帷幄”、“我是单词”、“气球快跑”等一系列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密切配合。有笑点,更有默契,有竞争,更有欢乐!在派对轻松热闹的游戏间隙,2014级新同学们更是争相向大家展示才艺,有电子琴伴奏合唱,有吉他弹唱歌曲串烧,有美妙的吉他弹奏,更有余音绕梁笛子独奏和气势威猛的武术表演,展现着中国古典艺术的精粹。

迎新派对在不知不觉间接近了尾声,也迎来了当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极神秘大奖的揭晓。在经过近三十轮的,内容贯通天地古今的答题淘汰之后,来自物理与天文系的刘冰成为了“大浪淘沙”中唯一的幸存者,胜利斩获了大奖。

 

 

本次两院联合的研究生迎新派对活动不仅有利于新集体的融合,更促进了两院间的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铸友谊,也愿彼此在未来的研究工作中谱写出一段段绚丽的“青春物语”。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