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釜山国立大学博士研究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朱一凡   发布时间:2018-06-29   阅读次数:-

由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携同韩国釜山国立大学联合举办的翻译学博士研究生交流座谈会于6月28日在外院贝克翻译与跨文化研究中心圆满举行。会议发言的博士论文课题涵盖语料库翻译学、形象与话语、多模态与视听翻译、语言学与翻译理论等跨学科新型领域。我院胡开宝教授与贝克中心主席、英国曼彻斯特大学Mona Baker教授亲临现场与釜山国立大学的到访专家对会议间发言的17名博士研究生进行了深入指导并给与高度评价。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