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2017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李恬山,任祝景   发布时间:2018-06-08   阅读次数:-

6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2017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杨咏曼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学工办主任任祝景,2017级本科生年级思政李恬山以及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红梅首先肯定了2017级全体本科生在学习、为人、思想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希望大家在考试中也能保持勤奋、诚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她强调,期末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一种方式,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同学们要全身心温课应考。只有复习好,准备充分,才能有好的学风和好的考风。张红梅强调,大家在考试中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一旦违纪行为被发现,一定根据校纪校规进行严格处分,会在档案中留下不诚信的污点。她还提醒大家在考试时不要迟到,不要走错考场,任何纸质材料和电子产品都不能带进考场,最后期望同学们考出理想成绩。

 

 

张红梅对即将到来的军训的意义、内容等做了详细介绍。军训可以培养同学们“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在军训中要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坚持到底,和武警官兵建立深厚的友谊。另外,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的体魄是一切学习工作的前提。张红梅结合自身经验,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假期不要一直待在空调房里,可以自行锻炼,为军训进行预热。军训时不要经常请假,但是,身体状况不好也不要硬撑。身体好很重要,军训是强健体魄的很好机会。

 

 

本次年级大会,增进了同学们对建立良好考风、严格遵守考纪的思想认识,也使同学们对军训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加了参与的热情度。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