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05   阅读次数:-

 

 

        6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外语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思政教师任祝景、李一,各班班主任及全体2013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红梅作了期末复习动员和诚信教育。在强调诚信做人为本,鼓励同学们积极复习应考、正确对待考试的同时,张红梅也结合真实案例,对考风考纪的规章制度作了解读,让同学们切实了解到了作弊的严重危害。在张红梅的号召下,2013级本科生钱文君发起期末考试诚信倡议,全体2013级本科生一齐庄严承诺。

张红梅还详细说明了即将到来的暑期军训的意义、目的、要求、内容等,指出军训是体验军营生活、建立战友情、增进同学情和磨练意志的极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军训。她还提醒同学们平时多进行体育锻炼,尤其是假期期间多走到户外热身,在心态和体能上充分做好军训的准备。

李一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补充说明和动员,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申报具有特色的实践项目。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增进了对军训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参与热情,纷纷表示会积极复习迎考、严守考试纪律。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