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外国语学院建院二十周年暨办学三十九周年校友论坛

作者:蒋宇鹏   发布时间:2018-05-14   阅读次数:-

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建院二十周年暨办学三十九周年院庆大会后为了契合本次院庆期间近百位返校校友的不同需求,学院在5月12日下午的13:30-15:30同时举办了名为峥嵘岁月忆当年、合作交流话宏图、勤学苦练厚基础以及日语系校友专场等的四场校友论坛。

 

 

 

峥嵘岁月忆当年论坛由我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张红梅老师和外国语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朱一凡老师主持,本场论坛吸引了自外院1979年建系以来的第一届校友到2017年毕业最新一届的共30多名校友参加。

 

 

合作交流话宏图论坛在我院跨语言处理与语言认知基地常务副主任丁红卫教授和语言服务中心主任周彦嘉的引领下就产学研合作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近2个小时的论坛为我院校友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商业沟通合作平台。

 

 

 

勤学苦练厚基础论坛由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任祝景老师和青年优秀教师郇昌鹏老师主持,邀请了各行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为我院本科生的择业就业问题答疑解惑。

 

 

日语系校友专场论坛活动在日语系主任吴保华老师和日语系副主任黄建香老师的主持下,来自外语学院日语系成立以来的各届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当年情谊。

 

 

本次院庆期间的四场校友论坛拉近了外院各届校友与学院的关系,帮助外院各行业间的校友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对外院毕业生未来的专业发展方向以及大学期间的能力培养给出了充分的意见和建议。在此,衷心的希望我院校友未来能常回学院看看,同时祝愿我院校友在各自领域收获更多的成果!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