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四名留学生在上海交通大学首届国际学生中国文化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4-30   阅读次数:-

4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首届国际学生中国文化知识竞赛决赛暨留学生全球宣传大使颁奖礼在闵行校区光彪楼报告厅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人文学院、国际精英委员会协办,我院四名留学生同学参赛,成绩优异,获得竞赛三等奖。

3月28日起中国文化知识竞赛报名正式启动,经过学院两轮筛选,由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米拉同学,来自缅甸的何安柔同学以及来自韩国的高秀知同学组成的外国语学院对参加比赛,另外学院波兰留学生寒佳妮同学与生科学院两名同学组成外国语学院生科学院联队参加比赛,两只队伍均顺利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通过初赛,进入28日晚上的决赛。

 

 

决赛采用多种形式全方位考察学生们的中国文化知识水平,经过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不同题型的考验,学院四名选手表现良好,连续博得全场激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巨角逐,外国语学院队获得本次竞赛优胜奖,外院生科院联队均获大赛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留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展现出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渊博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体现出当代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学院学校国际化教育的成果。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