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交大学子获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上海赛区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05   阅读次数:-

 

 

201612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上海赛区决赛在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上海各大高校30名选手同台竞技。选手们在前期的校园选拔和互联网选拔赛等多元化竞选单元中脱颖而出,晋级上海市决赛,并在决赛中展开2轮激烈的角逐。在我院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来自人文学院的李梦泽表现优异,荣获上海赛区二等奖。上海交通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戴融融老师荣获指导教师奖。

 

 

本次上海赛区决赛由定题演讲、即席演讲、现场问答三部分组成。在定题演讲部分,选手需以“Man and Technology: The Brave New World”为题,进行3分钟主题演讲。即席演讲环节要求选手在准备后,对所抽到的题目进行2分钟的阐述,对选手的英语语言组织、知识储备、临场发挥、时间控制等能力均有较高的要求。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最大的英文报系《中国日报》创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每年有近千所高校的十万名大学生选手报名参与赛事。比赛自首届起即被指定为每年在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赛区选拔赛。目前它已经成为国内公认的英语演讲领域的顶级赛事,在国内外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和很高的知名度。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