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交大学子荣获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上海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01   阅读次数:-

 

    10月29日,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上海赛区复赛在我院成功举行。来自上海市23所高校的49名写作选手以及34名阅读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我院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佳懿荣获写作大赛一等奖。来自医学院的朱雪荣获写作大赛一等奖、阅读大赛一等奖。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黎嘉颖荣获写作大赛二等奖、阅读大赛二等奖。戴融融老师荣获写作和阅读大赛指导教师一等奖。

    此次写作大赛要求选手完成一篇议论文和说明文的写作。赛题紧扣热点话题,发挥选手的思辨精神。阅读大赛分为四个部分的多种题型,全面考察选手的阅读技能。

    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上海赛区复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以及上海市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会承办。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