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不忘初心,追寻党迹——外国语学院B17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作者:李恬山   发布时间:2018-04-22   阅读次数:-

4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B17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发扬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对展馆各个部分进行了参观学习,展馆利用声音、图片、文物等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一大会址时强调: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在纪念馆宣誓大厅,支部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言,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的使命。

 

 

大家在纪念馆内认真观看和聆听讲解,纷纷表示重温党史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和泪水才换回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先辈意志和精神的脚步不能停止,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必须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