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上海交大学子在第八届UNNC杯英文演讲华东校际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16   阅读次数:-

4月14日至15日,第八届UNNC杯英文演讲华东校际赛在宁波诺丁汉大学隆重举行,来自江苏、浙江和上海7所高校的27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来自交大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的方家仪荣获亚军,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的方舸和顾思越荣获决赛优秀奖。在戴融融老师和郇昌鹏老师的共同指导下,来自交大巴黎高科学院的李雨涵荣获季军。

 

 

此次比赛一共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手围绕“平昌冬奥会”为主题,选手选择自己的角度,进行3到5分钟的命题演讲,评委针对选手的命题演讲内容进行3到5分钟的问答环节。我校四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第二轮决赛,分别围绕“拖延”、“时间”、“习惯”、“教育”等关键词进行即兴演讲,并回答评委的相关问题。交大学子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佳绩。

UNNC杯英文演讲华东校际赛是宁波诺丁汉大学举办的华东地区高校学生的英语演讲比赛,旨在为华东高校学生提供一个优秀的英语演讲平台。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