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外国语学院杰出校友郭盛入选“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发布时间:2018-04-11   阅读次数:-

近日,《财富》(中文版)正式公布了2018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排行榜,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1994届校友、智联招聘首席执行官郭盛名列其中。

 

 

郭盛,1994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科技英语系。毕业当年,他成为麦肯锡最早在中国直接聘用的咨询顾问;2010年,智联遭遇困境之时,已经在多家外企和上市公司担任过高管的郭盛临危受命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职务。智联招聘是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招聘平台之一,作为该平台的掌门人,此前郭盛已斩获2016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优秀人物奖”和“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等重量级奖项,是中国商业界名副其实的领军人物之一。

对外院学子们来说,郭盛不仅是中国商界的领军人,更是一位平易近人的直系学长。他心系母校和学院发展,一直以来都是“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校训践行者。外国语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时,郭盛作为杰出校友代表发言,勉励外院学子敢为人先,成为时代的开拓者;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时,他做客外国语学院杰出校友论坛,与学子们分享成长经验,解答学子们对未来发展的困惑。

“每个人都希望成为颠覆者,但颠覆不会一夜发生,所以,很多东西都需要脚踏实地去做。”外院人将以郭盛学长为榜样,扎实基础、追求卓越,怀着感恩之心,明确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肩负起祖国强盛、院校辉煌的重任。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