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上海交大学子在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08   阅读次数:-

 

4月5日至7日,2018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的107所院校的队伍,在五轮循环赛以及四强辩论中激烈角逐。

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郑世奇同学和上海交大-南加州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吴竹韵同学组成的队伍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赛。我校队伍表现出色,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戴融融荣获指导教师奖。本次华东赛区辩题内容多样,讨论了包括教育、移民、人工智能、性别平等问题等辩题。培养了学生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各方面的能力。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始于1997年,其权威性和影响力在高校中享有盛誉。本次大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