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心组“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在外院212会议室,召开了“两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就两会精神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沟通。

外院党委书记罗鹏教授带领院中心组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国家领导人在“两会”讲话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2018政府工作报告》、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大家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班子成员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贯穿到各项日常工作中,牢记“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的号召,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学科建设再上水平作出不懈努力。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