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上海交大学子在第一届沪宁校际英语辩论联赛中获佳绩

作者:戴融融   发布时间:2018-03-05   阅读次数:-

3月3日至34日,第一届沪宁校际英语辩论联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南京与上海20所高校的48队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张芷伦和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吴竹韵同学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本次联赛比赛形式为英国议会制辩论,两名选手组成一队,排名采取积分制。初赛分别围绕“共享经济”、“器官捐献”以及“学校课程”等辩题展开。决赛环节为“欧盟”辩题,两位选手配合默契,凭借精准的观点、流利的表达、稳健的台风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第一届沪宁校际英语辩论联赛由南京师范大学主办。大赛为参赛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英国议会制辩论的途径,提升实战应用能力和思辨能力,以此推动建立中国大学生外语人才发展的开放、平等、拼搏、交流的竞赛平台。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