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

《当代外语研究》

《当代外语研究》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上海交通大学主办,《当代外语研究》编辑部编辑出版。《当代外语研究》为双月刊,由杨枫教授担任主编,致力于包括二语习得理论及应用研究(包括二语习得的行为、认知过程的研究,二语习得社会文化视角的研究),双语研究,外语教育理论及实践的研究,语言测试研究,语料库语言学,语言政策及规划研究。刊物还重视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理论及实践研究;重视跨学科研究成果的发表,包括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心理及认知科学,教育教学理论与上述内容相结合的研究。刊物特别欢迎既有丰满的理论探讨又有实证数据的原创性研究。对思辨性综述类研究,重视具有普遍意义,能够从一个较大视角入手,又能从小处着眼的论证性的研究。此外,刊物还接受具有原创意义和应用价值的翻译理论及实践研究,尤其是对翻译技术理论与实践的探讨,以及部分文学类稿件。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