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2018秋季学期期末大会暨“首届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年度贡献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7   阅读次数:-

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杨咏曼楼300号多功能厅召开了2017-2018学期期末大会。会议由罗鹏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出席。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胡开宝院长作“2017年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总结”报告,从总体情况,年度建设工作及成效和总结与展望三部分进行了汇报。2017年是实行“双一流”建设的起始年份,也外院推进综合改革的关键年份。其中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在改革创新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外语学院发表论文达96篇,创历史新高;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获批2项;专著、译著等取得长足进步,出版32部;1+2+3研究生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新体系,尤其是翻译硕士教育标准与评价体系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研究生学术水平显著提高和国际化办学成效显著,学科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尤其值得骄傲的是,外国语学院的外国语言文学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评中荣获A类学科排名。

第二个议程为“首届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年度贡献奖(教学类、科研类、管理服务类)”颁奖仪式。该奖项的设置目的为表彰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做出突出贡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典型,从而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工作责任感和荣誉感。此次一共评选出19位爱岗敬业的先进个人。颁奖仪式由外院院长助理尚必武教授主持。

外国语学院彭青龙副院长、张红梅副书记、邢连清副书记、常辉副院长、费明助理依次为获奖者颁奖。

首先颁发的是提名,获奖者分别为:王振华(科研类);王越西(教学类);何仁华、蒋宇鹏  (管理服务类)。

 

 

接着颁发的是三等奖,获奖者分别为王金波、刘华文、管新潮 (科研类);于杨、李琤、胡文杰(教学类);刘延(管理服务类)。

 

 

之后颁发的是二等奖,获奖者分别为:汪玉霞、郇昌鹏(科研类);曹慧、戴融融(教学类);李蓬(管理服务类)。

 

 

最后,由外国语学院胡开宝院长、罗鹏书记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分别为: KYUNG HYE KIM(科研类);范黎坤(教学类);金 晶(管理服务类)。

 

 

在颁奖仪式过程中,学院通过大屏幕展示了获奖者们的个人风采和工作理念。此次颁奖大大鼓舞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将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向创建“双一流”学院的发展目标迈进。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