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英国华威大学副校长劳伦斯·杨率团访问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7   阅读次数:-

12月4日,英国华威大学副校长劳伦斯·杨一行到访上海交大外国语学院。外语学院胡开宝院长、交大国际交流处郭亮副处长、陶庆副院长、德语系薛原等接待了华威大学代表团。

 

 

会谈中,胡开宝院长展望了双方短期和长期合作的前景,陶庆副院长就具体合作事项谈了初步设想。双方重点就如何针对边远省份合作开展英语教师培训和联合举办“华威-交大应用语言学工作坊”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双方一致同意着手建立“华威-交大应用语言学中心”,并在此基础上全方位开展两校在跨文化交流及翻译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流。

 

 

郭亮副处长向来宾介绍了近年交大国际合作的主要成果以及今后的设想,同时希望能以外国语学院的合作项目为契机,拓展上海交大和华威大学在人文社科领域的合作。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