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分会场收看 “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次数:-

1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师生齐聚杨咏曼楼分会场,集体收看了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

 

 

此次报告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宣讲, 对于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充分认识到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塑造国家情怀、形成科研创新意识、坚守学术诚信、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作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分会场现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鹏、副书记张红梅、副书记邢连清、院党办李蓬、王品、赖良涛、汪玉霞、吴诗玉、邓梦寒、金晶、刘延、余敏、杨东东、贾婷等15名青年教师代表和外国语学院近50名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代表认真聆听了李晓红、邱勇、周琪等三位院士的精彩报告。每听到感同身受之处,大家纷纷报以热列掌声。

 

 

外国语学院党委十分重视这次宣讲活动。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我们坚信,在今后的教学科研活动中,外院师生将更加严于律已,恪守学术道德准则,不断提升自己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水准,为交大外院营造创新诚实的学风与学术氛围。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