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1-20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邀请函

(中国·上海,2017年6月27-28日)

 

一、论坛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高校。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1993年首批获得“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2003年获得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2007年首批获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2011年获得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为给海内外从事外国语语言文学及相关领域研究的青年才俊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拟定于2017年6月27-28日召开第一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论坛通过专题报告和学术研讨等形式,共同探讨外国语言文学领域的前沿话题,追踪学术热点,开拓学术视野,启迪学术灵感,促进交流合作。

 

  二、申请条件

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或在读博士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在外国语言文学及相关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

 

  三、申请方式

  请申请者发送个人简历(包括个人照片、教育及工作经历、研究成果简介、发表论文及获奖情况等)至yangliu66@sjtu.edu.cn。

2017年4月31日申请截止,2016年5月30日前发出正式参会通知。

 

四、论坛安排

论坛不收取任何会务费,交通费、住宿费由青年学者自理。论坛为所有与会的青年学者免费提供餐饮。通过学术报告和交流,论坛为表现优异的青年学者提供2000-5000元不等的奖金。论坛日程安排如下:

(1) 6月27日全天,学者报到

(2) 6月28日上午,主题论坛

(3) 6月28日下午,分论坛

 

  五、联系方式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人:杨柳

  邮箱:yangliu66@sjtu.edu.cn

  电话:+86-21-34205664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