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罗梦娅   发布时间:2017-12-19   阅读次数:-

12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外国语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外语学院副院长彭青龙老师、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武超老师,以及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书记冯沸,航空航天学院团委书记汪璟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忠鹤等兄弟院系团委老师均出席了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大会由17级外国语学院文学专业学生李勇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同学起立共唱国歌。大会伊始,外语学院副院长彭青龙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武超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旭依次对本次大会致辞。随后,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副主席陈玫茜做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宁美娟做本届研究生会提案工作报告,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徐晓君做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之后,对研究生会的优秀部长及干事们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

休会5分钟后,大会进入了主席团竞选阶段。五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播放竞选视频,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了同学及老师的相关提问,充分展示了他们各自的优点、长处与风采,迎来了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都郑重地投出了宝贵的选票,选出了自己心仪的主席团成员。最终,王加煜、闫欣婷、王越三位同学当选为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庄重的主席团交接仪式在全体同学和老师的见证下完成。

 

 

本次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意味着新一届主席团的产生,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增进了与其他各兄弟院系以及校研究生会的联系。同时,这也是一个新的开端,外国语学院将在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带领下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力量,并携手将外国语学院建设得更美好。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