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话重阳,庆老年节 ——外国语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上午九点,随着“欢庆十九大,喜迎重阳节”的九九关爱欢乐嘉年华大型广场活动开幕,外国语学院的退休教职工们来到了交大徐汇校区郑坚固体育场参加精彩纷呈的活动。现场的文艺演出和游戏节目赢得一片片掌声和欢声笑语,每人都领到了交大为他们精心准备的重阳节糕点。

 

 

上午十点,外国语学院组织的“话重阳,庆老年节”的茶话会也拉开了帷幕。外国语学院的将近六十位退休教职员工们陆续来到桃李苑会场。他们个个笑容满面,精神矍铄,与许久不见的老朋友老同事们纷纷打招呼。

 

 

外国外语学院退休小组负责人陶红英首先发言。她首先感谢外院领导们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和退管工作的支持;然后汇报了近一年来学院退管工作情况,尤其传达了退管工作喜报,例如徐竞雄老师日前获得交大喜迎十九大征文活动的最佳征文奖;最后她还鼓励老同志们要更加积极参与各类退休活动,让自己的老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邢连清也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表达了对老同志们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同时对陶红英老师牵头的退管小组的工作加以充分肯定。

 

 

在茶话会上,大家一边叙旧,一边畅谈美好生活,将近两个小时的茶话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