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不忘初心,服务群众,共筑外院梦 喜庆十九大•上海交大外语学院举办“包饺子联情谊”活动

作者:王越西、邢连清、贾婷   发布时间:2017-12-07   阅读次数:-

作为“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暨缤纷外苑妇女之家系列活动之一,12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及妇委会在杨咏曼楼四楼阳光房成功举办了“包饺子联情谊”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连清,副院长陶庆,工会妇委会工作负责人、女工委员王越西及各学院部分工会委员及各个系部的教师。

本次活动由陈崇君老师,曹颖老师和肖红霞老师提前准备好美味可口的茼蒿菜肉馅、白菜肉馅、荠菜肉馅及三鲜肉馅等各色不同品种的饺子馅,活动当天上午没有课的老师积极前来帮忙,大显身手,包出一个个精致美观的饺子。

 

 

另外一些老师则十分主动地带来自家的电磁炉,电火锅,铲子,漏勺等烹饪用具,并帮忙烧水下锅煮饺子,分工合作,其乐融融。等饺子出锅了,刚下课的老师们正好赶到,热气腾腾的饺子一扫老师们疲惫的神情,大家一起边吃边聊,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活动用热乎乎的饺子连结你我的情谊,温暖大家的心。展现了外院人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参与活动教师的欢迎和好评。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