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不忘初心,服务群众,共筑外院梦” 喜庆十九大•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冬季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阅读次数:-

12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喜庆十九大•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冬季健康跑活动,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邢连清致开幕词并宣布健康跑开跑,近60名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的冲出起跑线,开启了近5公里的冬季健康跑路线。

 

 

本次健康跑活动旨在倡导我院教职工建立更加积极健康规律的运动精神和生活理念,促进学院师生身心健康,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参加健康跑的老师们都有着同样的共识:在学校不仅是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还应该是健康生活理念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健康”的拥有者。

 

 

 

 

外国语学院工会也将全力打造“健康跑”文化品牌,帮助我院老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加入学校“双一流”的建设中去。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