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不忘初心,服务群众,共筑外院梦” 喜庆十九大·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经典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喜庆十九大•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经典朗诵会”。出席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连清,以及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和教师代表。

 

 

大家以积极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态度参加了此次活动。老师们用英语、法语、日语、德语和西班牙语重温了入党誓词,朗诵了党章及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

 

 

 

活动展现了外院人的风采,彰显了外语学院的特色。大家决心把学习十九大、践行十九大的精神发扬到今后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当中,为建设一流高校继续努力,永远奋斗!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