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赴学校机关党委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4-10-08   阅读次数:-

       作为学校首批理论学习试点党支部,9月30日上午,以“学习为源,担当为本,效率优先”为主题,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走进学校机关党委,向学校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服务理念。机关党委十余名党员干部及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董玉山主持,董玉山一一介绍了与会的机关部处人员,并对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董玉山介绍了学校机关党委的组成,同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机关工作经验,谈了机关工作的体会和经验:在机关服务工作中应该简政放权、优化流程,深化服务承诺,发挥党员在主动服务、创新服务、高效服务中的主体作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邢连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同时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机关党委对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试点工作的支持。
       信访办主任李梅、改发室副主任赵加强、组织部组织员吴淑琴、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赵震和林晓棠、学指委综合办主任喜苏南、财务处综合管理科科长姜克萍、工会王华博、校办吴晓玲、研究生院唐晟媚、人力资源处徐剑波和刘恂、文科处凌宏发、财务处黄强等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青龙、综合办主任费明、试点支部书记、学生办主任任祝景等结合工作中的困惑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沟通。
       通过本次交流,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亲身感受到了交大机关部处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敢于担当的主动精神、较强的效率意识,交大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部机关服务人员的辛勤奉献。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感谢机关部处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创建交流学习的平台。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