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双评双议双公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0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党委于10至11月安排六个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双评双议双公开”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旨在落实学校党建工作要求,提高学生党员组织的凝聚力以及各党员学生的党性修养。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学工办主任任祝景老师,团委工作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刘延老师等旁听了部分支部活动。
       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的“双评双议双公开”主题活动中,各支部书记们积极动员,根据所在支部学生党员的特点,有声有色地开展各项活动,传统中有创新,常规中有突破,获得党员和群众们的广泛好评。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还向参与者通报了2014年外国语学院各支部的工作概况,包括开展的团队建设活动,各类培训、讲座、论坛,以及各支部党员学生在课业学习、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各方面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党员们再接再厉,扬长补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在各支部书记的积极带动和鼓励下,每位党员也都非常踊跃的投入到“双评双选双公开”活动中,每位党员轮流对自己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总结,提出自己在学习、工作、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收获和不足,并且相互之间热烈交流,相互评议相互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此外,与会群众也积极投入,对党支部的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供良好的思路,进一步完善工作。
       “双评双选双公开”活动受到党员和群众众们的积极反馈,不仅使各党员之间加强了联系和交流,更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中传递了一种正能量,树立起积极向上、阳光活力的党支部形象。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的表现有了更清楚地认识,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取有更多突破。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