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15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11   阅读次数:-

       2014年12月9日,我院2015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在外语楼208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特邀组织员何小凤,学工办主任、党建指导教师任祝景,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15年各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何小凤首先结合之前与预备党员同学的谈话经验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对党员同学的所见所感进行了交流。她提出了一些预备党员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如思想汇报集中编写,思想汇报内容缺乏个人体验与认知,以及预备党员入党动机尚不明确等。借由这些问题,她重点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同学所应具备的先进性与主动性。在平常生活中以及在预备党员发展的过程中,党员同学自身需清晰地明白自身的义务与责任,并且积极主动去完成每一个任务。

 

 

       任祝景就预备党员在2015年发展过程所要碰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各个年级的党支部书记之后,任祝景列举了2015年发展过程中的具体任务:一是思想汇报一季度一篇,内容要求真实有个人认知。二是要积极主动地配合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按时完成好与联系人的沟通工作并且要有主动意识,知晓自己在不同发展阶段的各项任务。最后任老师又向各个党支部书记明确了他们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工作,包括为各位发展对象指派联系人,对 2015年第一第二个季度要发展的对象进行政治审查以及以系为单位召开群众座谈会等。

 

 

 会议最后,与会同学就还不甚明确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会议在大家沟通交流的祥和气氛中划上了圆满句号,整个会议为2015年预备党员的发展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