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5-04-27   阅读次数:-

       2015年4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年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院党委书记刘龙根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邢连清主持。
       会上,刘龙根传达了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并对《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之路》的主题报告进行了解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学校面向2020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部署了未来5年的主要建设任务。
       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的近况,刘龙根对党支部书记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期望今后能紧密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工作,共同构建和谐外院。
       邢连清介绍了新上任的两位支部书记,同时通报了近期学院的党建、组织人事工作要点,鼓励各个支部将党支部的工作和教学、科研及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会议还进一步规范了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今后会议将定期召开,开展工作汇报及经验交流。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