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7   阅读次数:-

       3月14日下午,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常委会议,对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和学习贯彻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校党委书记姜斯宪主持会议。

 

 

       姜斯宪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第十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交通大学面向2020年的奋斗目标,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也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严格自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他对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握方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制度建设,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二是要抓好改革,谋好大局,全力推进学校的综合改革,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新局面,充分发挥全委会和常委会的集体领导作用,形成党政齐心协力、上下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带好队伍、抓好作风建设,落实巩固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就全校学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方案作总体介绍。方案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医务工作人员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学校综合改革的发展实际,努力全面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认真做好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视频:http://v.sjtu.edu.cn/reports/report387.html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