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领导为外国语学院干部上党课 学习践行“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2015-06-16   阅读次数:-

       6月15日,副校长张安胜以“深刻领会‘三严三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为外国语学院部分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党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张安胜首先与在座人员强调了学习实践“三严三实”的意义。他认为,“三严三实”是党内的思想政治教育,要从党的历史发展中体会其重要性。他还以部分违纪违法干部为例,提醒领导干部应该以多谋、善为、务实和自律为目标,不断提升自我要求。多谋,就是要加强学习,奠定理论功底,在重大政治问题上,要高瞻远瞩,坚持原则,同时要全局在胸,提高理大事的能力;善为,就是要率先做好榜样,以人格魅力感召人,善于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靠规则、制度和纪律实现各项工作稳定的发展;务实,就是要真学真信,真抓实干,真心实意待人;自律,就是要先问耕耘,再问收获,讲风格,多谦让,不锱铢必较,勇于担当自认,谨慎用权。
       张安胜强调,要正确认识到“三严三实”教学不是阶段性的任务,该项专题的党的学习实践活动的延伸,是党的思想政治作风建设的长期过程;同时在工作中需要大胆改革创新,大胆管理,大胆创造一流业绩。
       最后,张安胜结合工作实际对外国语学院开展“三严三实际”专题提出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二是按照学校要求对学院办公用房、用车集中整改;三是对照学院年度工作目标深化落实。希望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通过这次教育学习,提升攻坚克难的勇气、加强争创一流的士气、维护稳定团结的和气、兼顾廉洁奉正的正气。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