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1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30日,外国语学院中心组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以及行政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院中心组学习秘书、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任祝景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邢连清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习近平在学者社会学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世界和中国两个发展的实践,充分肯定了哲学社会科学的历史地位、时代精神,对今后哲学社会科学的建设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对交大文科建设具有指导意义。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综合办主任费明围绕行政工作,结合学院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感悟,谈及了作为一名行政党员的职责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副院长彭青龙、常辉重点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讲话的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院长胡开宝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提到《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关于党的干部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不谋私利,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共同维护外国语学院的形象,同时,以近期的学科评估为新起点,共同把学科发展带入新阶段。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