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延期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4  

2013级及以上年级在校同学:

 

 外国语学院本科毕业审核工作已经启动,请各位同学登录教学信息服务网,http://electsys.sjtu.edu.cn/edu/,根据培养计划仔细查看自己的修业进度,明确自己本学期选课计划,确保本学期课程结束能够顺利毕业。

对于不能于2016-2017-2学期结束顺利毕业的同学,请在3月15日到学院207办公室申请办理延长学制手续。

学位相关规定如下:

         毕业: 在最长学制内获得全部毕业要求学分,德智体达到毕业要求,准予毕业。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结业: 学生在最长学制内修读了所在专业本科培养计划规定的教学内容,但个别课程不通过,做结业处理。

         肄业:   学生未能完成所在专业本科培养计划内容二退学或在最长学制内仍有教学内容尚未修读,做肄业处理。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