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2017年博士生“入学申请制”招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1  

外国语学院2017年博士生“入学申请制”招生复试通知

 

根据考生提供的个人申请材料,经过初步筛选,以下申请人可以参加复试。

 

复试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序号

姓 名

1

蕫礼

2

任芮奇

3

杨雅平

4

谭娟娟

5

罗昊

6

张向阳

7

冯丽蕙

8

张昊

9

辜磊

10

李文

11

徐红

12

宋开颜

13

向课书

14

黄嫣

15

谢敏

16

李亚飞

17

张蕴初

 

复试安排:

 

  1. 笔试时间:2016年12月29日(周四)上午8:20-12:30(两门笔试:写作、专业课笔试);

笔试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语楼(杨咏曼楼)311教室;

 

 

2、面试时间: 2016年12月29日(周四)下午1:15报到,1:30开始面试 (文学组13:00正式开始) ;

 

面试地点: 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语楼(杨咏曼楼)313教室(文学),312教室(语言学一组),310教室(语言学二组)

 

 

复试的考生须携带资格审查材料:

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验证、复印件收取;

②外语能力证书原件验证;

以下材料,学历、学位证书原件验证,网上认证报告收取原件:

③研究生毕业学历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及学位认证报告(考生需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进入“学位查询”在线申请学位验证,打印下载本人的学位认证报告);

④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学籍)认证报告(考生需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籍验证,打印下载本人的学籍认证报告。如不成功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获得“学籍认证报告”);

⑤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硕士学位证书,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考生务必保证提交材料的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录取资格。

 

确认参加复试的同学请邮件确认(邮件主题:2017博士申请制招生复试确认,邮件内容中请注明姓名、硕士毕业学校、报考导师):

 

crystal_king@sjtu.edu.cn   金老师

 

 

外语学院研教办联系电话:021-34204723

 

 

 

 

外国语学院研教办

 

2016年12月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