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6-11-29   阅读次数:-

       为提高党员的发展质量,进一步加强入党教育培训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建联合会于11月启动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学院二级党校培训课程。开班课程邀请到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刘延主讲,四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刘延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最新规定,向发展对象讲解了入党的条件要求和规范流程。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体会细致规范的入党流程,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增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并要求发展对象要抓紧抓好此次培训,切实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把科学的理论精神应用到实际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刘延希望大家作为各学生党支部层层考察选拔出的先进分子,能够要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培训机会,善始善终,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为进一步细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外国语学院增设学院二级党校,进一步督促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向党员标准看齐,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做好入党的准备。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