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6-9-23开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18  

开题公告

 

论文题目:“The Asymmetric Acquisition and Processing of English Intransitive Structures by Chinese Learners of English”

(中国学生英语不及物结构不对称习得与加工研究)

答辩人:博士研究生  朱秀杰

指导教师:王同顺教授

开题专家组成员:

 

职务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组长

王振华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陈永捷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丁红卫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常  欣

副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吴诗玉

副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论文简介: 本研究拟在生成语法框架内,运用可接受性判断测验和E-prime实验,考察中国学生英语不及物结构的习得与加工。本研究尝试运用事件结构理论和语段理论构建一个对不及物动词句法-语义关系问题具有普遍解释力的理论模型。本研究结果将给英语课堂教学和英语学习者带来一定的启示。

 

敬请各位老师同学光临指导。

 

答辩时间:     2016年  9 月  23 日(周五)  13: 30  点

 

答辩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语楼313 教室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