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贯彻学校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阅读次数:-

       9月25日,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行政人员党小组在杨咏曼楼208会议室开展贯彻学校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会议由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任祝景主持。

 

       任祝景与在座党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同志在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作的题为《管党治校增强“四个意识”,扎根中国建设一流大学》的工作报告。党小组着重学习了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等内容,切实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同时,党小组还认真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726讲话”,深化了对讲话重大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
       最后,行政人员党小组根据此次学习内容,结合自身行政工作的特点,谈论以后工作上的改进之处,并希望以后在工作中取得新成效。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