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外国语学院1993届校友返校畅谈学院发展、共叙师生情谊

发布时间:2013-11-23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齐聚外语楼208会议室召开1993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会,畅谈学院发展、共叙师生情谊。座谈会由常务副院长胡开宝主持。

 

       胡开宝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展示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出学院即将成立外国语学英语院友会的构想,希望校友们积极支持。
       外国语学院1993届校友代表刘飞表示,此次返校,一方面是借毕业20周年之际,增强校友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另一方面,毕业的校友希望感恩母校,通过多种渠道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校友代表还向学院捐赠了带有杨利伟签名的天宫对接模型,希望外国语学院毕业的校友能在各行各业取得成就。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