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我院举办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4-12-30   阅读次数:-

       12月26日,我院在徐汇校区老龄活动中心举办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邢连清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茶话会。会上几十名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的到来。

       茶话会上,邢连清代表外国语学院致辞。她认为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退管工作,此次新春茶话会旨在发展退休教职工的文娱爱好,促进退休教职工之间以及与学院交流与沟通, 构建和谐的外院文化。退休教职工以前为学校和社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学院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下,做好退休教职工服务与沟通工作。同时祝愿大家能够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整个茶话会分别设有猜字谜、击鼓传花游戏、个人才艺展示、现场抽奖等环节,退休教职工踊跃参加,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