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2   阅读次数:-

       2017年7月1日喜逢中国共产党96周岁生日。在这个伟大而难忘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了由上海交大工会主办,教工健步走协会、长跑协会承办的“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教工健步走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邢连清,院长助理尚必武教授,二十多名教职工及六名可爱的外院“交二代”宝宝们以健步走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祝福。

       根据交大校工会此次活动精神,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报名、组队、路线选择、安全意识教育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本次健步走活动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教育意义,不仅强健身体、磨练意志,并且铭记住了历史。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们表示,这次3.9公里健康欢乐行的健步走活动,激发了大家强身健体的热情和动力,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外语学院二十多名参赛教职工在学院旗手的引领下顺利完成了3.9公里健康欢乐行的健步走活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