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筹备校友会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3-10-15   阅读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成立于1997年,其前身是1898年成立的南洋公学译书院。交大于1979年设立科技外语系,开始招收英语专业本科生。悠悠数十载,交大外院已培养出数以千计的优秀学子。外院的校友在国内外的各行各业中积极进取,展现了交大学子的风采,学院深深地为你们感到自豪!

       为促进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广大校友相互交流,推动母校和外国语学院的快速发展,我院拟成立“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建设成的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将成为各届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良好的交流平台,也将成为广大校友在母校的温馨家园。
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成立在即,欢迎各届本科、硕士、博士校友,加入到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的大家庭中来!
       愿我们再聚首,畅叙同窗往事,共话桃李深情,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外国语学院的校友们,不管你身在哪个行业,身处何种职位,学院都欢迎你的归来,请拿起电话,或者打开电脑与我们取得联系吧!
外国语校友会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1、外国语学院联系人:杨老师  021-34204731
2、联系邮箱:2545009584@qq.com
     请填写《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个人基本信息表》,发送至2545009584@qq.com,或者加入下面的QQ群。
3、QQ   交大外院  2545009584
      QQ群  上海交大外院  326714907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
2013年7月10日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