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院1986届校友重聚120周年校庆日

发布时间:2016-04-14   阅读次数:-

 

       4月8日,我院1986届毕业生在母校120生日之际,从世界各地赶赴交大,庆祝交大校庆及毕业30周年。
       千山万水阻挡不住校友对母校的思念之情,部分校友从新疆等地远道而来,更有校友从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跨洋而来。
       上午,1986届校友参加交大建校12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校友体会到当年在校学习期间的青春气息。

 

 

 随后,我院1986届校友在学校专门为86届校友定制的展板前签字留念。

 

       校庆大会后,校友们回到学院,参加学院师生交流会。
       学院院长胡开宝和院长助理陶庆分别作了院情介绍。1986届校友是科技外语系的第二届毕业生,是学院早期的毕业生代表,他们的发展学院极其关注。同时,学院近年也快速发展,在学科排名、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社会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成为外院校友的有力精神支持。
       86届校友也一一介绍了自身的发展,畅谈对母校的感激和对学生时代的怀念。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