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一行调研交大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8   阅读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一行

调研交大外国语学院

 4月18日,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副院长王勇、英语系主任方幸福一行来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学院院长胡开宝、副院长常辉、副书记邢连清、院长助理尚必武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胡开宝主持。

 胡开宝首先介绍学院“人才强院、国际化、学科交叉、产学研结合和对接国家战略”五大发展战略。学院目前正在以世界一流外语学科为标准,建设大语言学科。通过不断引进国际化外语人才,建设国际化期刊,出版国际化丛书,建立跨语言处理与认知基地,加强与政府、企业、知名高校的合作,不断增加学科影响力,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

 邢连清重点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师资分类和考核方案。

 罗良功也针对交大外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成功经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