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美国Highline学院第一届高校英语课堂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17-19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美国Highline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高校英语课堂教学研讨会将在上海举行。会议将为广大高校英语教师提供一个开放互动的学习交流平台,以提高英语课堂的教学质量和效率。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英语教师和以英语为授课语言的专业课教师积极参会交流。

本次会议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和美国Highline学院丰富的教学实践和雄厚的教学研究,整合上海交通大学和Highline一流的师资团队,旨在通过一系列以课堂教学实践与评估为导向的专题报告、实际案例和教学研讨,使与会者在英语教学方面的理论、技巧、态度及能力等方面有所提升。

会议研讨主题包括:信息化分层分级大学英语教学体系构建,校本英语水平测试的设计、开发、实施与后效,培养学生创造力的课堂活动,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的课堂任务,作文课堂的有效教学与学习,课堂教学模型,信息技术在课堂中的应用,实用课堂教学技巧,以及课堂教学研究案例展示。

一、会议日程

会议时间:2017年5月17-19日

会议地点: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国语学院

二、参会注册

报名方式:请在2017年4月30日前,将报名表(见四)发至hy_yang@sjtu.edu.cn

会务费:现场缴费 2500元/人。

网上缴费 2017年4月23日前,网上缴费享受9折优惠,2250元/人。

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务组将出具正式收款凭证。

三、会议联系人

杨惠玉

上海交通大学

手机:17090313551

电邮:hy_yang@sjtu.edu.cn

四、报名表

上海交通大学―美国Highline学院

第一届高校英语课堂教学研讨会

报名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