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跨语言处理与语言认知基地举行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2   阅读次数:-

跨语言处理与语言认知基地举行全体人员大会

 

    1221日下午,跨语言处理与语言认知基地举行全体人员午餐讨论会,言语-语言-听力中心全体人员参与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

   

    常欣老师和李菲老师分别就自己的社科申请做了报告,与会老师就两位申请者的课题题目、课题具体内容和课题意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报告人和与会青年老师受益匪浅。

 

    胡开宝院长最后总结,他指出,要发挥基地作用,感谢资深教授积极奉献,帮助申报老师完善修改项目申请书;要重视科研工作,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在科研工作上更上层楼;希望基地老师能下大功夫,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并预祝我院来年项目申请成功。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