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外国语学院校友返校庆贺母校成立121周年

发布时间:2017-04-08   阅读次数:-

       又值樱花飞扬的温暖春季,今年迎来了上海交通大学的第121周年校庆,外国语学院30余名校友在2017年4月8日这天相约在菁菁校园,再续情谊、聚首畅谈,重温往昔时光,感受今日之母校,共筑明日之交大!外语学院当天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副院长陶庆和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返校的既有在职场打拼多年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的校友,他们咨询公司、银行、四大、快消龙头、律师事务所等行业一展身手;也有近年毕业的学子,他们对母校仍然依依难舍。回到母校,他们在对敬爱的老师们表达感谢和给学弟学妹分享经验的同时,也带来了他们对母校以及外院今后发展的良好建议。

 

 

       座谈会上,张红梅老师亲切地询问了每位校友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最新的变化和动态。陶庆老师对近年来外语学院专业设置的变化做了详细的解读,帮助返校的校友们更好的了解学院专业的动态变化。在与翻译专业毕业院友们的交谈中陶庆老师还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近些年的翻译心得,在场的多名校友都表示本次座谈收获颇丰。

 

 

       座谈会拉近了校友们与外院之间的感情,多年后的再次相聚,给老师、校友都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记忆。在场的一些企业返校校友也提出了未来和学院在产学研方面合作的可行性,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未来可以通过校友会这一渠道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帮助,践行交大“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
       院友们虽然离开了母校,但仍时时关注母校和外院的发展,并希望为外院的建设奉上自己一臂之力。学院也再次邀请所有校友常回家看看,祝福各位校友能在自己的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